8/25/2012

果貿陽明新村外展後的探訪不斷

果貿陽明新村外展服務後,接著去探訪慧慈老師的父親.因聽聞王伯伯罹肺腺癌而接受化療,心中一直掛念想去探訪他,今天終於如願成行.帶著銀鳳姊妹來訪時送的一盒櫻桃前去,心中十分感恩.雖在電話中和王伯母多次交談,但這還是首度探訪王伯伯.兩人很親切地接待,又特別泡咖啡.這次的家庭探訪不但談了許多話,同時也拉近彼此的關係. 
今年父親節感恩小冊,慧慈老師特別介紹並感謝他的父親:

"父親負責盡職,買菜煮飯修理損壞的東西,
他樣樣都會,提供衣食無缺的家。
他白天夜裡都工作,白天送貨夜裡點貨。
小時候我們從睡夢中醒來,有時就聽見大貨車卸貨載貨的聲音。
父親不讓我們分心,他要我們盡力用功讀書,
他一肩扛下所有的工作。
我從小到大學學雜費,包括在外地生活費,都是父親供應的。
因為在父親的羽翼下,我從未感受到缺乏。

父親常跟我們說,他年輕時一餐要吃六碗白飯才飽。
如今,父親在晚年罹患癌症等重大疾病,
而化療更令他想吐,使他吃不下東西。
我們十分捨不得,他是我們弟兄姊妹們摯愛的父親。

父親節到了,盼望我的父親身體能更康復更健壯
,且感受到我心中對他的愛戴與感謝!"

果然,王伯伯顯得有些憔悴與瘦弱.此行我們不但彼此交換個人的經驗和資訊,我也分享了我蒙醫治的見證.最後以禱告安慰祝福他們一家. 下午接著去探訪大姊,從大姊身上真的看見神的同在和榮耀. 以前大姊只會倚靠人和倚靠自己,但現在卻會自己向神禱告,還會為主作見證.我的大姊真的好讚,勇敢的抗癌鬥士,我們一起加油!
原來我們信靠的是那化咒詛為祝福的神,是顧念人的神!
謝謝眾牧長同工與弟兄姐妹關懷和代禱,幫助我大姊經驗上帝的大能與醫治!



 

Featur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