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4/2012

果貿陽明新村外展服務驚喜不斷

每週到果貿陽明新村外展服務一小時,最大的挑戰就是信心. 四週遇到了兩次颱風,還有許多人潑冷水看熱鬧與雜音不斷. 然而,神卻是使我歡喜驚奇不斷.特別是能和外勞朋友們敲定九月二十一日中午12點, 在C區活動中心舉行愛晏,這真是恩典和神蹟!真令人期待阿!到時候想必是多國美食齊聚一堂!由於眷村老人和外勞不習慣在活動中心活動,所以我和同工也必需不斷尋求神的心意加以適應. 其實野外團契和崇拜也很不錯,不是嗎?!
當我的人生來到果貿陽明新村時,就被神大大的改寫了!上週來了個小學生,第一次就熱情邀約到他家探訪.這是個突破,也是好的開始,雖然我們來去匆匆,甚至連喝茶水的時間也沒有.不過我內心仍為這突來的家庭探訪感恩,畢竟這裡我是人生地不熟又有語言背景的差異.

8/24小學生雖再沒出現,卻來了位陳太太.這位太太也是在我們將要結束時來到,沒想到她竟幫助我找到失聯多年的國中導師蔣安芬老師. 上帝對我實在真好!當蔣老師一開門,在很遠很暗的大門玄關的我立刻喊一聲:老師!更沒想到蔣老師立刻喊出我的名字:許惠善!這一溫馨的呼喚聲真是令我感動加七級阿!
我的國中導師為我們這一班付出許多青春和心力,不但認真教學,休假時還帶我們到清水鰲峰山烤肉!別人的青春期慘兮兮,我的國中黃金時期卻是笑嘻嘻,這都多虧有蔣安芬導師的忠心和愛心.您瞧!服務完眷村老人和外勞後,還能和我心中永遠最美的國中導師合照,多幸福阿!


 

Featured